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垦农庄党支部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55:2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宁夏农垦农庄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宁垦农庄党支部利用理论学习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3月14日,宁垦农庄党支部书记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干部良好形象”为主题,围绕近期集团党委重点任务、公司主营主业,在田间地头给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廉政党课,进一步提高宁垦农庄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21日,公司党员干部前往镇北堡镇党员教育中心参加警示教育,通过图片、文字介绍和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自律、把好人生“总开关”的重要性。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廉洁在我心 廉洁看我行”签名承诺。此外,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镇北堡电商基地,结合宁垦农庄工作实际,党员干部对延长产业链、电商平台打造、线上线下结合进行充分探讨,为公司“党建+运营”和降本增效添加新动力。

  宁垦农庄党支部通过创新和丰富的基层廉政教育形式,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推动农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供稿:宁夏农垦农庄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